close

几天前刚开始上日语班!

每天必须上三个小时的日语班

虽然进度很快

但是脑袋吸收不了这么多资料..

所以每当老师讲课时我都听不懂~

 

幸好这次有朋友和我一起上课

上课时也没那么无聊!

目前为止

我认为日语课最难掌握的地方

在于它的字母

有很多字, 而且那些字都没见过

还分三种字母

有hiragana, katakana 和华文字

可是华文字的发音跟我们平常的发音不同

今午刚上完第四堂课

还有很多可还没上

可是我和朋友都已眼花缭乱了..

至少现在假日有事情做

不会整天发呆 ^^

 

最近也有花大部分的时间在读书上

因为我不是一个很喜欢读书的人

所以就很难找到适合的书籍

最近在读的书关于僵尸和一个女孩的爱慕关系

虽然僵尸多少会威胁到女孩的安全

但女孩宁愿牺牲自己的安全和僵尸在一起..

不知是固执, 还是浪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