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庆幸能够和表姐出去玩!

我们大概在午餐时间回合

表姐还大方地请了我们吃一顿 ^_^

 

我们原本不愿意让她请客..

可是她告诉我们

她以前有一位朋友因为找到了工作所以请她吃了一顿

她也跟我们一样,

不愿意吃免费餐

但是朋友告诉她

以后找到工作时也要请别人吃

而让那些别人请更多人..

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表达关怀的另类方法!

我们最后还是接受了她的好意 =)

 

我们吃完了午餐就随处逛了一下

后来表姐告诉我们今天有一家冰淇淋店有促销

所谓 "民以食为天"

加上这句话对我和考官都特别有效

所以我们二话不说地决定去吃冰淇淋 =s

 

今天也是我和考官到了政府大厦最多次的一天-

好像有四次吧..

因为跟表姐回合前我跟考官有到政府大厦附近逛街..

以下是我们在冰淇淋店拍的照片!

09-12-08_1531.jpg 

(其实我们原本想拍的有包括我们背后的人群.. 呵呵..)

拍照是因为是用表姐的手机拍的,

镜片比较小,

所以大家必须靠得比较近才能拍到

这时好像有拍 neoprint 的感觉

几个人同时挤进一个有限的空间

相比之下,

只差那些怪怪的姿势而已 o.o

 

不知道我的疑心病是否又在作怪

拍照的那瞬间好像突然感到很温暖, 很贴切

但是逛街时又好像只是单纯的友谊

是不习惯, 还是关怀?

或者是血缘关系吧..

血浓于水

我今天才真正地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