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两天前成绩刚放榜

考到了不错的成绩!

只有英文的成绩不太理想

是我七个科目内唯一的B-

而且还是B4! T_T

可是还是很感谢上帝在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力量!!

 

现在必须作选择..

初级学院vs理工学院

应该会修读理工学院吧

因为那里的课程比较吸引我

上课的方式也比较hands on

我个人又很容易在上课时睡着.. 唉..

希望这次选择是正确的!

 

我几天前读完了一本关于geisha的书

只能说geisha真的不好当!

很少的geisha是因为想要当geisha才搭上这条路

大多数都是被逼的..

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有选择比没选择来得好

虽然会有些不知所措

但是我们作出的选择会是我们比较喜欢的

相比之下我太幸福了!

 

书内也作了一个比喻

把生命诉说成一条河流

而瀑布是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

其实从观察者的角度来看

瀑布是整条河流最美丽的地方

遇到困难时不如这样想-

这是一种磨练

而磨练后,

别人会看到你生命中最耀眼的一面!

让我们一起在这一年加油 (不只是这年)

制造出我们的瀑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