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!

早上有跟家人去农场参观

刚才又到西餐厅吃大餐

所以对于今年生日的庆祝我感到很满意 :)

 

在西餐厅时

我遇见了一位小学同学

她暂时在那里打工..

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碰面了

可是她刚才忙着端食物

所以我也没打扰她 =x

 

前两天我从日语班毕业了!

从日语的考试及格了~

我觉得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

 

考过试后, 我和三位朋友一起到karaoke玩!

不只是为了庆祝2008年来到尾声

也是为了提早庆祝我的生日
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那里..

原本我很paisay,

不敢在朋友面前唱歌

但是过了一阵子

看了朋友唱到那副抓狂的样子

自己也拼了!

我们唱了四个小时

唱的歌包括英语歌, 华语歌

我们还尝试了日语歌!

原本我们很兴奋

可是日语歌的MV一开始播

我和朋友都看傻眼 @_@

因为字母都是romanji 和 hiragana

我们来不及读

字母就在我们眼前闪过了 ._.

 

其中两位朋友还买给我一份生日礼物

礼物是日语的cd

朋友还写了一个字条-

"现在你也可以跟着唱了!"

我读了字条的反应: ........

你真的以为我读了三个礼拜的基本日语就变成pro了吗?! =.="!

哈哈哈!

总之, 谢谢你们的礼物!

我会试着欣赏日语歌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