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几分钟就是圣诞节了!

过去这几年

每当到圣诞节时

第一个烦恼会是: 功课到底做完了没?

可是今年不一样

幸好今天和明天没有日语课

总算可以痛快地度过这个节日~

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

 

今天下午跟朋友去看一部叫《twilight》电影

这是之前读过的书

电影真的拍得不错!

能让我透过影片看到跟想象中不一样的布置

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书本的故事

因为电影的节奏很快

而书本能让你更进一步了解女主角的想法

细节也比较详细

 

我终于读完了这四本书!

总共大概有花了.. 三个礼拜的时间吧

我平时不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人

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看得那么入神

一翻开书页就得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..

可能是因为长大了吧

跟往常的思路不同

觉得把时间花在这几本书上非常值得 :D

 

最近看了某人博客的文章

这篇文章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

关于做出决定的理由

是"为了理想, 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?"

有时自己的兴趣会被周遭人的希望受到影响

有多少次我们能坚定地说: "这是我要的"

无论多少反对

我们还能勇敢地望着我们要走的路

让自己的热忱做出决定

而不受到旁人的影响?

 

twilight 中文的意思是 "明;蒙胧地照亮"

就让我们的热忱这样地照亮吧

在旅程中不断地引导方向

虽然微明,

但是一直存在, 未曾消失

只要多注意而不忽略

热忱会是人生中最锐利的方向感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