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两个星期学校放假

下个礼拜又要开学了 =(

可是这段假期是我睡得最饱的一段

因为功课很少, 测验在放假前做好了

每天都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


在这段时间里有个朋友介绍了一部有关诈骗的日文戏 《クロサギ- kurosagi》

我现在还在观看当中..

戏里的男主角饰演一名骗子

这名骗子(kurosaki)的IQ很高

专门诈骗其他的骗子(shirosagi, akasagi)

可以说是骗子中的骗子

但其实他的父亲曾经被 shirosagi 诈骗

最后破产,

因为不想加重家人的负担所以把妻子和女儿杀了, 之后自杀

男主角庆幸地活了下来

从此很憎恨骗子

所以决定把这些骗子"干掉"


除了用诈骗混口饭吃之外他也出租房子

因为如此遇上了一名女学生

这名学生正在上大学念法律

知道骗子的所作所为后一直跟他唱反调

过了一阵子~

女学生爱上了骗子(听起来很离谱, 但有时性格越是差异爱上他人的指数越高)

如果嫌问题还不够复杂,

女学生的好朋友竟然也爱上了骗子..

或许因为朋友修读的不是法科

所以两人相比之下, 好友比较认同骗子的行为

知道骗子的生事后更是同情他

现在出现了三角恋..


以下是女学生与朋友之间的对话: (因为是从英文字母翻译成华文,所以有些部分可能不太准确)

A-好友 B-女学生 (第六集)

A: kurosaki 为了替家人报仇才当骗子. 这你知道, 但你还在针对他..

B: 报酬不能给你什么.. 我不但不认为他报仇的手段是在帮他, 而且会为他带来更多痛苦.

A: 你不明白! 那没被别人爱过的滋味.. 所以你不能说你爱他! 我不小心听见了你的告白.. 虽然你以知我的感觉.. 为什么?!

B: 对不起..

A: 我也爱kurosaki, 所以我能接受他为家人报仇.. 我认为这样才是真正的爱一个人. 因为是我, 我能了解他..


如果你是女学生, 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?

我觉得若是劝得动他他早就回心转意了, 不会在诈骗

所以现在只剩下两个选择.

第一是决定放弃这段爱情

第二是爱屋及乌, 宽恕他诈骗的行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