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个星期四会跟家人到度假村去玩

也会举办一个烧烤会

让家人和朋友一起聚一聚.. =)

 

现在的我觉得很sian..

因为刚刚把书架整理一番

几乎把全部的书都扔到床下

哈哈.. 看来考官教导有方

让我学会了她的“过河拆桥技术”~

现在会觉得闷是因为刚才在整理旧书时灰尘很多

我的鼻子比较敏感

所以现在一直在打喷嚏!

哎..

 

不要再提这些无聊的事了啦!

说一些有趣的

两天前我跟家人参加了某件理工学院的家长引导会

目的是要帮助我决定我是否适合这个课程

参观后, 我们都觉得这个课程蛮不错

可是地点很远

如果明年决定要报读者家理工学院,

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..

所以性格懒惰的我还是要再三考虑~

哈哈!

考完试后感到一些不知所措

好像突然没事做..

整天到处徘徊, 跟朋友出去玩

 

有一句英文话能形容我的处境-

"The grass on the other side is always greener"

人生好像是如此吧,

必须努力读书的时候就一直想玩

自由后又有一种想要读书的冲动

感觉好奇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