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终于

这天终于来到

在一个小时前考完试的我感到非常高兴, 兴奋!

 

现在的我终于获得小鸟般的自由~

等一下我将和考官一起出去吃大餐! 去庆祝我的毕业!

可能也会去浏览光碟吧..

可是在那之前...

《篮球火》我来了!!

YEAHHH!!!

 

可是考完试也代表了..

离开我这十年以来在这所学校的时光

离开我这四年的课外活动

向朋友们告别

向老师们告别

向学校所有的规矩告别- 校服etc.

虽然在几个星期前似乎已经放下了这一切

可是毕竟是这一切跟我一起成长, 成熟

所以要一时把这些放下可能没想像中的容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