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刚考完了数学

再过十一天就能大玩特玩啦!

这一天终于要来临了~

可是在这段期间自己好像一直让自己“休假”

连现在在发表新文章的同时也在看电影.. -.-

呵呵..

幸好我的华语不用在年底再考

否则现在肯定是在拼命地读

在此祝大家好运! ^_^

 

最近有很多歌手推出新专辑

考完试后要跟考官商量对策,一起决定要买谁的专辑

11月底即将到度假村去玩的我心情当然很 high~

可是人生总是要先苦后甜

努力过后才能享受!

几天前我跟我妈说:“我好像现在的时间加速,所以能尽快到度假村享受!”

我妈说:“我知道你从这一年的开始已经在期盼这一天的到来,所以在你考试后的整个星期休假,陪你一起玩到疯咯~”

哇! 妈真懂我的心!

好开心!!

有一句话:“时光飞逝”

可是有时时间又是飞得还真不是时候

而有时你想要时光过得比较快时,时间好像就在爬.. zzz..

至少,现在的我陷入在第二种困境

Time is crawling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